简体中文 | English

021-64287038

分子筛活化粉

2017-07-13 17:20:21

 分子筛活化粉:

合成分子筛原粉经过特定活化脱水处理,制成活化粉,有3A活化粉、4A活化粉、5A活化粉、13X活化粉等各种品种,具有降低水分、消除气泡、提高物料均匀度和强度的作用,在中空玻璃复合胶条中做无定型干燥剂用,作为功能填充材料,在医疗、食品、橡胶、塑料、化妆品等行业广泛使用。
应用领域:
 

3A 分子筛活化粉:

加在中空玻璃复合胶条中作为无定型干燥剂使用;也可在聚氨酯类产品(涂料、粘合剂、密封胶)中使用,避免泡沫产生,延长使用期限
 

4A 分子筛活化粉:

用于涂料、油漆、树脂及某些粘和剂的添加剂或骨料中,具有减低水分。消除气泡、提高物料均匀度和强度的作用;在聚氨酯类产品生产中,可以在不改变产品自身物理化学性能的情况下,吸附影响产品质量的水分等杂质。
 

5A 分子筛活化粉:

在聚氨酯类产品的生产中,可以在不改变产品自身物理化学性能的情况下,吸附影响产品质量的水分等杂质;也可作为选择性吸附剂,添加到特定的聚合体或涂料中,吸附生产过程中产生的CO2、H2S 等气体。
 

13X 分子筛活化粉:

作为功能填充材料,在医药、食品、橡胶、塑料、油漆、涂料、化妆品行业中广泛使用。